爱我所爱。

这个要试试

我想我可能是饿了:

【第十五道】原创可乐鸡翅

要是真推荐懒人食谱的话我保证我会推荐这道可乐鸡翅。原因有三个,第一:简单快速,用我交给大家的这个方法做可乐鸡翅连主食都可以省了。第二:甜甜的味道不管小孩老人都不会抗拒的啦。第三:如果你没把醋错当成酱油的话,我保证它不会失败的啦~

用料:

  • 鸡翅中(10个),洋葱(半个),鸡蛋土豆(5个)

  • 油,可乐,酱油

制作过程:

  • 洋葱切片,土豆切成小丁,在每个鸡翅都划两刀,容易入味

  • 在鸡翅的两面抹上酱油,腌半个小时

  • 在电饭锅底部抹薄薄得一层油,防止粘锅

  • 依次铺上洋葱,土豆丁,和鸡翅

  • 再倒入少量的酱油,为了洋葱和土豆也能入味

  • 倒入可乐,没过鸡翅即可。

  • 关上电饭锅盖,调到蒸饭模式。

  • 等到酱汁浓稠出锅即可

小贴士:

  • 土豆完全可以替代米饭做主食,如果炖的懒一点的话,用勺子可以轻松的压成土豆泥,配着可乐鸡翅的酱汁也很好吃!

  • 如果着急的话,鸡翅腌半个小时这道工序可以省去,把鸡翅放进高压锅,先倒酱油,用手涂抹一下鸡翅,两面都包裹上厚厚的酱油即可。

  • 中间可以打开锅看看,酱汁浓稠为准,因为高压锅的话炖太久鸡翅容易被炖的很烂就不好吃了。

和你的小伙伴炫耀去吧:)

评论
热度(3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aine'S | Powered by LOFTER